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垫江县澄溪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60% 总投入7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7-6-27 8:44: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有了污水管道,以后污水都顺着管道流走了,再也闻不到臭味啦”,近日,在重庆市垫江县澄溪镇,10多名工人正在加紧实施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引得不少场镇居民和路人纷纷“点赞”。

  据了解,该工程自今年4月上旬动工建设,计划对滨河路、人民路、澄溪大道三条场镇主干道安装600-800毫米不等的污水专用管道,全长约7.2公里,总投入达700余万元。目前,该镇已完成工程总量的60%,预计8月份可完工投用。

  “我镇场镇常驻居民多,生活污水排放量大,原来一直没有实现雨污分流,每当下大雨的时候,污水就会连同雨水漫灌到主干道上,甚至会直接冲进河道里,影响场镇居民和河流沿途群众的日常生活。”据澄溪镇市政办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全面建成投用后,澄溪镇场镇将首次实现“雨污分流”,促进城镇市容市貌和群众宜居幸福指数的大幅度提升。(华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