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孝感市大悟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已完成选址工作 总投资2.57亿元

发布时间:2017-6-28 9:16: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大悟将在16个乡镇建设好17座污水处理厂,以提高乡镇污水处理能力。”6月26日,记者获悉,大悟县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日前实施了环境影响评审,并确立了全县16个乡镇17座污水处理厂选址。

  据悉,大悟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概算总投资约2.57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该县宣化店镇、新城镇、河口镇等16个乡镇的17座污水处理厂及320.04km的配套收集排水管网,设计规模19200m/d。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该县乡镇基础设施,提高乡镇污水处理能力,补齐农村地区生态环境治理短板,促进城乡协调发展。(腾讯·大楚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