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洛阳白马寺污水处理厂10月底前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17-6-29 9:04: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市出台《洛阳市2017年水重点区域环境污染集中专项整治方案》,将通过一系列截污治污措施,让身边的水更清。

  ●洛河:白马寺污水处理厂10月底前建成投用

  加快推进白马寺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10月底前建成并投入运行。

  6月底前完成白马寺镇生活污水排放口截污和断面上游枣园村生活污水排污渠截污工作,8月底前完成辖区内洛河沿岸所有排污口截污纳入市政污水管网工作。

  加大生态调水,确保河流生态流量。

  此外,高新区10月底前完成辖区内洛河高崖寨断面上游及下游2公里范围内生活污水截污治污工作。

  ●伊河:严控污染源,清理河面垃圾

  6月底前,完成辖区内伊河龙门断面上游及周边污染源关闭搬迁和生活污水排污口截流纳管,对直接影响河流断面水质的排污口、畜禽养殖、工业企业以及生活污水直排入河等实施截流引流、关闭取缔、停产限产等措施。

  对伊河河面垃圾进行清理打捞,降低对河流断面水质的直接影响。

  建立每周巡查机制,确保地表水断面上游2公里、下游1公里范围内两岸及河面不存在增加河流污染负荷的排污口和污染源。(洛阳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