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柳州市竹鹅溪黑臭水体整治二期工程已完成合同总长度73.6%

发布时间:2017-6-30 9:12: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竹鹅溪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包括竹鹅溪河道整治工程、污水截流、景观改造等综合性工程,整个项目投资规模约为7.8亿元,整治竹鹅溪总长约21公里。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成,项目包括:竹鹅溪南支、北支河道整治工程,总长约10.5公里;污水截流工程,截流管道总长约14.2公里;配套城市管网改造工程,设计管(渠)总长约2.8公里等。二期工程于2012年启动,项目包括:南北两支流上游段河道整治工程,总长约10.5公里;污水截流工程,在竹鹅溪南支上游两侧沿溪分别敷设污水管,总长约12.1公里。

  为加快推竹鹅溪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建设,柳州市住建委草拟了《关于成立柳州市竹鹅溪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于2017年5月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印发实施,并已要求市污水公司加紧建设,倒排工期计划,确保项目在2017年11月底前实现污水截流,初步完成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现已完成竹鹅溪黑臭水体整治二期工程约8.9公里沿溪截污管网敷设,累计完成合同总长度的73.6%。(搜狐焦点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