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桐梓污水处理厂建成使用 总投资3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7-5 9:01: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武隆区城乡发展集团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实施建设的桐梓污水处理厂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该镇污水问题将得到全面改善。

  据了解,桐梓污水处理厂于2016年8月开工,是我区最后一个开工建设的乡镇污水处理厂,该厂日处理950立方米,配套建设污水管网11.33公里,污水收集率达到90%。该工程污水处理采用周期生物膜法工艺,污水处理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级标准,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项目建成,将大大改善桐梓镇水质、场镇环境及木棕河流域水质。

  截止目前,区城乡发展集团公司已建成了污水处理厂28个,实现了全区乡镇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全覆盖,对保护乌江流域水质,保障三峡库区水环境起到重要作用。(华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