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栾川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试运行 总投资2598.12万元

发布时间:2017-7-11 9:03: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栾川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试运行。

  该工程是洛阳市碧水蓝天创模工程项目之一,也是该县2017年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2598.12万元,总占地面积约为1600平方米。工程改造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污泥浓缩池、提升泵池等配套设施,对生化池、鼓风机房等设施进行改造,对污泥回流泵、鼓风机、自控系统等设备进行更换,拆除紫外消毒渠。

  按照市环保部门要求,该项目需于2017年12月底前完成。截至6月30日,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设备联机调试、自控系统调试等工作全面展开,预计7月底前可完成验收,正式投用。该工程正式运行后,可使第一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水平由一级B标准提升为一级A标准,进一步提高伊河水质。(洛阳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