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口市江东、桂林洋、灵山污水处理及配套工程PPP项目公司确定

发布时间:2017-7-13 8:57: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博天环境公告,公司将与海口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口水务集团”)、北京北排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北排水环境”)在海南省海口市设立合资公司(下称“海口项目公司”),从事海口市江东、桂林洋、灵山污水处理及配套工程PPP项目(下称“海口PPP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此项目包含了3项新建工程和1个存量污水厂改造项目工程。海口项目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2,5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2%;北排水环境以货币出资3,8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8%;海口水务集团以货币出资1,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

  此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在海口市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有利于公司巩固在海南省的项目拓展工作,且本项目与已中标的海口福创溪、大排沟PPP项目可实现联动治理,长效运营,改善当地流域水环境,塑造行业口碑。(中国起重机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