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凤岗镇第二批次(2015-2017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动工 预计年底完成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7-7-17 9:14: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凤岗镇水污染治理工作再动员大会暨2015-2017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动工仪式举行。该镇第二批次(2015-2017年)建设截污次支管网6.5km,预计年底完成工程建设。

  在动工仪式上,凤岗镇镇长林岚作动员讲话,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相互协调、统筹兼顾,完善和强化督查问责制度;落实领导包抓,责任追究、测评督导等具体举措,对各相关部门进行巡查督导;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规范建成后的运营管理,确保治污系统正常运行,实现河涌水体达到V类水质以上标准,早日使凤岗镇水环境质量根本性改善。

  记者从动工仪式上了解到,凤岗镇按照“一网、两河、三厂、四监管、五整治”的工作思路和长短结合的工作计划,抓好水污染治理工作。

  “一网”是抓好截污次支管网建设,争取于2025年完成230多公里截污次支管网建设任务;“两河”是抓好石马河及镇内6条河涌的整治,其中石马河要重点落实景观整治和水质综合整治;“三厂”是抓好雁田、竹塘、虾公潭等3个污水处理厂的扩建或提标改造工作;“四监管”是抓好工业排污口、入河排污口、垃圾渗漏液排污口、境外排污口监管;“五整治”是抓好企业污水乱排乱放整治、垃圾填埋场综合整治、畜禽养殖业污染整治、河道清淤整治、河道乱倒垃圾整治。(东莞时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