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潍坊市禹王北街污水管道及泵站工程开工建设 总投资650万元

发布时间:2017-7-17 9:18: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潍坊市政局养管处获悉,日前,禹王北街(友爱路至白浪河箱涵)污水管道及泵站工程已开工建设。该工程是解决城西污水处理厂溢流污染河道的重要措施,全长约3700米。

  据悉,加快禹王北街(友爱路至白浪河箱涵)污水管道及泵站工程建设内容为沿禹王北街新设一条长度约3700米的压力污水管道,将友爱路污水排入新建污水提升泵站中,经提升后排入白浪河西岸截污箱涵中,最终排入新污水处理厂。工程概算投资650万元,完工后,将解决该路段污水不能达标排放,影响环境质量的问题。

  该工程计划工期3个月,目前已完成桩号1+509至1+730段约228米的托管施工,正在进行桩号1+760至2+115段的扩孔施工。(中国山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