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阿瓦提县新建污水处理厂主体完工 预计12月竣工投用

发布时间:2017-7-19 9:09: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阿瓦提县新建污水处理厂主体完工,将进一步提升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和水资源循环利用能力。

  今年,阿瓦提县通过PPP模式引进总投资9230.28万元的城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并于4月开工,截止7月15日,中水池、二个沉池、精密过滤间等主体已全部完工,进入装修阶段。配电室和鼓风机房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退水磅房、脱水机房及加药间基础已完工,预计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厂区位于县城区6.6公里处,总占地100亩,建设规模为每日处理城区污水15000立方米,采用A2/0高密度沉淀池+反硝化V型滤池工艺,处理后的污水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类标准。项目建成后,该县城区污水处理率将达到86%。(新疆亚欧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