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蚌埠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公司确定 中标金额3.14亿元

发布时间:2017-7-20 8:59: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中旭建设(870088)昨日公告,公司近期与其他单位作为联合体参与蚌埠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 PPP 项目投标,根据安徽省蚌埠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网2017年7月17日发布的评标结果公示,公司与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蚌埠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PPP项目。预计公司此次中标金额合计3.14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业收入的43.6%。

  公告显示,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管理、配套设备设施等建设管理、运营管理及后期移交等工作;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工作。(证券时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