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攀枝花市炳草岗、大渡口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工程可研已完成 前期工作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17-7-20 9:07: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成钢前往炳草岗污水处理厂、大渡口污水处理厂,调研督导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吴成钢察看了污水处理厂的曝气池、脱泥系统、化验室、仪表房,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工艺、污染物排放标准、污水管网建设、提标升级改造工程进展等情况,现场听取对污水处理厂的整改情况汇报。据了解,为保证2个污水处理厂出厂水水质稳定达到一级A标排放标准,我市将开展提标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完成并开展了评审,各项前期工作正加快推进。

  吴成钢指出,提标升级改造工程对强化全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污染集中治理、提升水环境质量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相关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勇于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全面铺开、加快推进。

  吴成钢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制定完善提标升级改造方案,明确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突出环境问题逐项整改到位。要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科学规范管理,建立健全日常监管机制,确保污水处理稳定达标排放。要加快推进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充分发挥污水处理设施的最大效益。(攀枝花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