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建阳区黄墩村污水处理工程即将竣工 目前已完成工程进度的80%

发布时间:2017-7-24 10:2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建阳区潭城街道共建办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黄墩美丽乡村污水管网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发现项目工程建设已完成进度的80%,预计本月底可以完工。

  黄墩美丽乡村污水管网工程,在今年5月22日进行公开招投标,该工程预算价361579元,中标价339884元,工期60天。主要铺设污水主管338米,入户管道200米,污水检查井10座等。黄墩村作为潭城街道2017年度将重点创建的美丽乡村,已率先建成干湿分离垃圾池,污水管网工程、“五清楚”村庄环境整治、景观提升工程规划设计也都在着手推进中。

  据了解,下一步黄墩村计划开展景观提升工程,按照上级美丽乡村创建的部署,进一步提升黄墩村的整体景观效果,实现村庄的干净、美丽。(东南网 杨艳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