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凉市华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预计11月底试运行 累计完成投资7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7-25 8:46: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委获悉,华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7000万元,预计今年11月底建成试运行。

  据了解,1号生物反应池、鼓风机房、配电室、机修车间等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工程,预处理间、净水间正在进行主体工程。2号生物反应池、清水池正在进行基础工程,已敷设污水管网10公里、回用水管网3.5公里。

  该项目是我市“国家级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华亭工业园区循环化改造中的重点项目,也是华亭县2017年重点环保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9981.85万元,建设日处理污水1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一座,采用CWSBR处理和微孔鼓风曝气工艺,处理后污水排放达到城镇污水处理污染物排放一级A标准,通过回用水管道输送至园区用于绿化浇洒和企业生产,铺设污水收集管网11.7公里、回用水管网7.1公里。

  项目建成后,可完全收集处理园区生活污水以及企业达标排放的工业废水,有效减少汭河水污染,提高水资源重复利用率,对保护园区周边地区生态环境,改善水环境质量,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平凉新闻网 胥富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