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襄阳市乡镇污水收集处理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获得国家开发银行34.5亿元授信额度

发布时间:2017-7-29 9:08: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襄阳市乡镇污水收集处理项目一期工程PPP项目通过了国家开发银行的授信审核,获得34.5亿元的授信额度,贷款期限20年。这将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资金短缺的问题。

  据了解,襄阳市乡镇污水收集处理项目是市政府承诺的十件实事之一,也是湖北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发展融资规划以及全省污水处理试点项目。为落实项目授信,国开行组织专班多次赴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调研和座谈。在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多轮论证后,确定了对该项目的授信事宜,为推进项目落地提供资金保障。

  国开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融资模式,加大资金投放力度,推动襄阳市乡镇污水收集处理项目落地。目前,市建投公司正协助国开行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完成贷款合同签订等工作。(襄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