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樟木头镇2016-2018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初步设计和《项目申请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7-7-31 8:59: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在东莞全市水污染治理工作会议上,樟木头镇因推进水污染治理工作有力,不仅上半年考核得分排名全市前三,还在会上介绍了经验。记者从樟木头镇获悉,该镇2016-2018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初步设计和《项目申请报告》通过评审,意味着该工程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

  樟木头镇委书记、镇长周伟森表示,樟木头2016-2018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比起前两次工程,具有工程量更大、覆盖面更广、地形地貌更复杂的特点。为此,这次工程不仅需要一个更优质、更科学、更实用的设计方案,更需要熟悉樟木头镇地形地貌和水文的专家们对该镇的项目设计方案进行把关。

  据介绍,樟木头镇截污次支管网(2016-2018年)工程范围包括樟木头金河社区、柏地、官仓及裕丰社区、樟洋社区、中心片社区。设计内容为污水管道及附属设施,管道总长度约43公里,含地埋式一体化提升泵站4座。(东莞时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