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高埗镇第二批次(2015-2017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动工

发布时间:2017-7-31 9:03: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高埗镇对坚决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进行再动员,并举行了第二批次(2015-2017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动工仪式。

  按照市的工作部署,高埗镇将水污染治理工作列入全镇工作重中之重,从2017年开始,全面加快截污次支管网建设、内河涌整治、畜禽养殖业清理等工作。据了解,高埗镇截污管网建设总任务为118.9公里,目前已完成41.38公里,第二批次(2015-2017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计划新建管网45.77公里,分四个片区进行实施建设,涉及全镇19个村(社区)。为更好地完成截污次支管网建设任务,该镇将加强管理,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学习和引进先进经验做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做出亮点样板工程,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市环保局副局长吴对林对高埗镇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给予了肯定,表示第二批次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动工是高埗镇水污染治理工作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高埗镇水污染治理工作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希望高埗镇加快建设进度,按质按量做好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做出亮点工程、样板工程。

  据了解,高埗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将“生态美镇”作为全镇“六个引领”之一,以水为脉,大力改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2015-2017年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动工表明了该镇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东莞时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