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新环境公司中标宜昌中心城区污泥干化处理工程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7-8-2 8:48: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华新环境公司收到宜昌市城建项目管理中心的《中标通知书》,该公司以综合评分第一名中标宜昌中心城区污泥干化处理工程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实现PPP项目“零”的突破,拓宽了环保业务合作模式。

  据悉,宜昌市中心城区污泥干化处理工程PPP项目属国家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项目,特许经营期10年,该项目规划处置能力为360吨/天,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处置能力180吨/天。该项目将对整个宜昌市生活污泥进行处理,处理后的干污泥将运输至华新宜昌公司进行水泥窑协同处置。

  此前,宜昌市政府依据国务院提出的鼓励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开发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类项目建设相关要求,采用DBFOT(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模式,对该项目进行社会资本采购。项目开发阶段,一度吸引20多家环保企业关注与竞争。在历经可研答辩、技术论证、资格预审、投标及商务谈判等一系列环节后,华新环境公司最终凭借先进的处置技术与优良的解决方案中标。

  湖北宜昌污泥项目不仅完善了华新环境公司在鄂西区域环保业务的布局,而且还实现了PPP项目“零”的突破,拓宽了业务合作模式,对于后期拓展类似业务提供了更多的业绩支撑与开发经验。作为国家环境污染治理第三方试点项目,后期运营势必会吸引更多政府部门及媒体的关注,可进一步提升华新及该公司在环保行业的影响力和地位。(黄石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