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白洋集镇污水改造工程完工并通过初步验收

发布时间:2017-8-9 8:5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高新区建管办、白洋园区办等单位联合组织对白洋集镇污水改造工程进行了初步验收,污水泵站启动运行一次成功,顺利将白洋集镇中心沟污水提升、抽排至沙湾污水处理厂。

  白洋园区办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和发挥苦草坝泵站现有集水池和拦污栅的功能,在集水池内布置安装3台污水泵。沿集镇中心沟两侧新建两根DN500污水重力管道,将两侧排污口排放污水全部收集汇流至集水池,然后通过新建DN300压力管道,利用污水泵将污水提升、抽排至新318国道污水主干管,并最终引入沙湾污水处理厂。

  项目启动以来,白洋园区办及建设单位克服汛期长江水位上涨、天气高温酷热等不利因素,加强协调督办,倒排时间节点,有效地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合家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