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垫江县砚台镇污水管网工程预计8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7-8-9 9:1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砚台镇临江大道污水管网建设现场一片忙碌,多名工人忙着进行管网热接施工,挖掘机抓紧开挖渠道,污水管道铺设有序推进。

  据介绍,砚台镇在建污水管网工程全长3.76公里,建设覆盖范围包括砚台社区、高新社区、汪家社区、百胜村等。截至目前,已完成2公里,预计8月底完工,届时该镇污水管网日收集承载能力将达到800立方米。

  为有效预防因高温天气造成工人中暑,确保建设工期如期推进,该镇采取措时工作制方式,组织施工队伍抢抓早晚时间,从早上6点开始进场施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砚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早期发展规划不够完善,该镇管网工程在污水管网全面铺设和覆盖领域方面存在不足,为扎实推进龙溪河流域涉水污染问题治理,该镇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着力加快管网建设进度,改善场镇污水收集处理条件,不断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能力,进一步净化龙溪河流域水环境,助推地区生态文明建设。(垫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