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杭州上城区36个截污纳管工程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8-15 8:59: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上城区计划实施中、东河及浣纱渠沿线截污纳管工程项目66个,其中30个区级项目已经全部完成。近日,市级立项的36个截污纳管工程项目也全面启动。

  项目共分为四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包含浣纱路沿线、惠兴路沿线等9条道路区域的雨污分流改造项目,目前已开工,预计9月初完工。其他标段将按照计划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上城区城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次的截污纳管工程,主要是让雨水和污水分开排放,如浣纱路沿线雨污分流改造、惠兴路沿线雨污分流改造、浣纱东三弄雨污分流改造、积善坊巷雨污分流改造、东平巷雨污分流改造、崔家巷雨污分流改造、劝业里雨污分流改造、九星里雨污分流改造、见仁里雨污分流改造等,完工后将有力地提升河道水质。

  除了实施截污纳管工程,上城区城管局从年初开始还开展了浣纱渠等渠道的清淤工作,加大清疏力度。目前,中、东河沿线两侧50米范围内管网已完成两轮清疏任务。(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