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海江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预计10月底完成主体施工并投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8-16 8:57: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进一步改善水环境质量,提升污水处理水平,今年2月,临海启动了江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计10月底完成主体施工,并投入试运行。

  近日,记者来到江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各施工班组正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分夺秒、抢抓工期。

  现场施工员 金灵军:“我们今天做的主要是反硝化滤池底板浇筑工程,这个地板浇筑选择天气、气候都很关键,晴天的时候我们组织钢筋工二十来个,加班加点。”

  据介绍,临海江南污水处理厂设计总处理规模为9万吨/日,分三期实施。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行,处理规模3万吨/日,污水处理标准为一级B标准。今年2月启动的提标改造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实施,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反硝化深床滤池、反冲洗废水池、消毒接触池等深度处理单元,改造完成后,污水排放标准可达到地表水Ⅳ类水质。

  临海市江南污水处理公司经理 梁拥军:“是在原先一期工程完成的基础上再进行提标改造,把原先处理的一级B标准,提高到地表准四类水质排放,排放出来可以说达到一个工业用水的标准。”(台州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