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分宜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7-8-16 9:12: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分宜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三期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计划于2017年12月15日完成。

  分宜县污水处理厂是该县保护仙女湖水质和污水处理的一项重要设施,该厂已投资3200万元分两期工程建成了日处理污水能力达2万吨的污水处理设施,分别于2009年和2015年投入运营,目前日处理污水量约2万吨。分宜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三期扩建工程项目位于该县污水处理厂内,总投资为4500万元,建筑面积3004.28㎡。经方案比选及专家论证,此次将在原有处理工艺的基础上,增设中间提升泵站、高效沉淀池、滤池、消毒接触池、加药间等工艺设备,使分宜县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从一级B提升至一级A标准,并增加一座日处理污水量1万吨的污水处理设备。(中国江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