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津中心城区5座污水处理厂提级改造工程将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8-16 9:41: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从市建委获悉,今年本市将大力推进地下管廊和海绵城市建设,共建设地下综合管廊16.7公里,完工3.2公里,海绵城市试点新开工项目38项,完工41项,预计到2020年,全市建成区20%的面积将达到海绵城市的目标。

  据了解,市建委日前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参观学习,借鉴北京城市副中心在城市规划设计、完善空间布局、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的经验。结合天津实际,今年本市将着力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减少城市道路反复开挖、管线事故频发等现象。同时,新开工38项海绵城市试点项目,实现“小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提升城市适应环境变化和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此外继续强化工地扬尘控尘治理,严格落实“五个百分之百”扬尘控制措施,实行建筑工地红外摄像视频监控和扬尘在线24小时动态监测全覆盖,实行非道路移动机械清单管理。今年还将全面启动中心城区5座污水处理厂提级改造工程,开展利用建筑垃圾生产建材产品等资源化利用示范,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天津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