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仁怀市茅台镇安龙场白酒废水处理厂PPP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7-8-21 9:13: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仁怀市茅台镇安龙场白酒废水处理厂PPP项目正式开工。

  安龙场白酒废水处理厂PPP项目,是仁怀市解决白酒企业生产废水治理的重点工程项目,占地面积约67亩,概算总投资近7亿元。项目设计处理能力达到15000立方米,铺设污水收集主管网约26.4千米,服务范围覆盖茅台元木岩等15个村、社区内1045家白酒企业。

  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变污水无序排放的现状,污水经处理后,将大幅度削减污染物的排放量,减轻水环境污染,极大改善赤水河水质,减少对流域整体废水治理费用,提高白酒产业发展质量。同时能预防和减少公共疾病的发生与转播,提升辖内群众健康水平,改善投资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人民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