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吴滩镇金子村和现龙村污水处理站项目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预计11月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7-8-22 8:44: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告诉大伙儿一个好消息,镇上的污水处理厂11月底前就要完工了,到时候,场上的生活污水将得到有效处理,我们的居住环境就更宜居更美丽了!”8月21日,在吴滩镇金子村的院坝会上,村干部马明兴高兴地跟乡亲们宣布这个好消息。

  污水处理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改善村民居住环境的重要保证。吴滩镇十分重视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将其作为重点民生工程。目前正在实施的农村环境整治项目,金子村污水处理站和现龙村污水处理站,二者均采用了生物接触氧化和人工湿地工艺,配套实施污水管网铺设分别约为750米和650米,建成后日处理能力将分别达到50吨和80吨。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已于今年4月底正式动工,目前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11月底前完工。完工后,将通过污水处理站和配套管网有效处理场上的生活污水,极大地改善当地1300户村民的居住环境。

  近年来,吴滩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出了场镇环卫外包、农村生活垃圾专项整治行动、新改扩建垃圾处理设施一套“组合拳”,促进了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取得新的实效。(江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江津区吴滩镇金子村污水处理站:http://plan.dowater.com/info/18248.asp

江津区吴滩镇现龙村污水处理站:http://plan.dowater.com/info/18249.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