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茂名石化炼油厂低浓度污水处理场提标改造项目-回用水区域土建设施主体完成

发布时间:2017-9-7 9:00: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在十建茂名石化重整工程项目部严细组织下,

  经过参建施工队10个月的艰苦奋战,茂名石化炼油厂低浓度污水处理场提标改造项目-回用水区域土建设施主体9月3日完成。

  该区域构筑物分为生物过滤池、沉淀池、变电室、机柜间等五部分,其中生物过滤池包括三座曝气生物滤池和两座反硝化滤池,沉淀池包括两座圆形沉淀池和两座配水池。这些构筑物密集建造在长200米,宽60米的长方形区域内,尤其是五座过滤池的池壁、池底都比较薄,这五座大池内又间隔成52个小池,每个小池里又用21根混凝土立柱横梁,交织成60多个“口”的小框架,每个长方型口间距狭,立柱横梁的钢筋绑扎、支模、混凝土浇注等都极为艰难,再加上茂名地区夏季天气炎热,池内三四十摄氏度的闷热高温,让人天天浑身湿透备受煎熬。

  十建对此高度重视,为确保安全进度质量,施工组织,安全、技术管理,物质供应等管理人员钉在现场协调组织指挥,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各种急难问题,严格把好安全、质量、进度控制关,并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施工安全,负责该项目施工的土建三队一百多名职工没有节假日和星期天奋力抢建赶工期,战高温斗阴雨,挑灯昼夜浇注混凝土,为按期建成该项目付出了极为艰辛的劳动。

  到8月底所有土建构筑物的模板架杆全部拆除,该区域展现出良好的内实外光土建形象。

  目前,十建正组织人力机械全力以赴突击该项目装置内及外系统钢结构、管道、电气、仪表安装,确保装置按期建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