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会宁县北部供水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已全线具备通水试运行条件

发布时间:2017-9-9 7:30: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年来,会宁县不断健全融资机制,科学规划实施,加快引洮一期会宁北部供水工程进度,努力实现“水到渠成、水到地平、水到管通”的工程目标。

  目前,会宁北部供水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新建泵站46座,前池及高位水池204座,高位水池总容积5.6万方,全部工程日供水能力4.85万方,年供水量1360.83万方,全线具备通水试运行条件。据了解,引洮一期会宁北部供水工程是会宁县水利建设历史上供水线路最长、覆盖面积最广、受益范围最大的水利工程。工程概算投资8.76亿元,建成后可解决会宁北部11个乡镇110个行政村25万人的安全饮水和2.5万亩农业灌溉。(中国甘肃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