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常州市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即将进入执行阶段

发布时间:2017-9-10 8:20: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了常州市武进区农村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一期)PPP项目招标公告。2017年武进区将对下辖的雪堰镇、前黄镇等7个建制镇215个自然村进行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受益户数为15074户,总投资约2.43亿元。

  前期,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评审专家对各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共有4家申请人参与并通过了资格预审,分别是:北京桑德-江苏河马井(联合体)、北京首创-苏州首创嘉净(联合体)、北京久安建设-江苏大禹水务-深圳市金信安水务(联合体)、北京汇恒-江苏维尔利-江苏八达路桥(联合体)。

  该项目将在9月13日召开标前答疑会,9月29日开标,确定中标单位,完成项目采购,正式进入PPP项目的执行阶段。届时,中标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出资代表合资成立PPP项目公司,全面负责该项目环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移交等工作。(武进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