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济源首创股份正式签约济源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期PPP项目 总投资约1.9亿元

发布时间:2017-9-10 8:21: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上午,首创股份此前中标的济源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期建设PPP项目在济源市正式签约。首创股份执行副总经理崔宝军、中原大区副总经理王振江,济源市副市长侯波,济源市副秘书长张北平、贺双福,以及市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投资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济源市副秘书长贺双福主持,济源市副市长侯波致辞。侯波副市长表示,济源市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深化与首创股份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首创股份执行副总经理崔宝军介绍了首创股份的基本情况,对本项目的成功合作表达了信心,希望此次签约能够建立首创股份与济源市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加快项目实施步伐,同时期待今后与济源市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济源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期建设PPP项目工程是济源市农村污水治理一期工程,包含100座污水站区及450公里配套管网的建设。本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合作模式,合作期30年(含建设期3年),总污水处理能力达到0.544万吨/日,工程总投资约1.9亿元。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首创股份在河南省的业务又添一城。首创股份将以农村污水治理项目为突破口,积极与济源及周边地区开展海绵城市建设、河道治理、垃圾处理等领域的合作。(中国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