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丰都龙河镇长坡和大月坝村污水处理厂已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17-9-11 9:02: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污水处理工程的完善,是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推手,我们必须加快建设。”近日,重庆丰都龙河镇相关负责人对辖区四个村级在建污水处理站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开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力推项目加快建成。

  据介绍,今年以来,丰都县龙河镇镇把农村人居改善、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工作列入2017年为民办实事的议事日程,并加快推进长坡、多坡坝、大月坝等四个村级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建设。

  据悉,4个农村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入约2000千万元,受益群众将超过1万余人。项目一期工程竣工后,农村污水处理能力可达到2000立方米/日,将有效改善当地水环境质量。

  目前,长坡和大月坝村污水处理厂已经破土动工,根据计划安排,其余2个污水处理厂将陆续开工建设。(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