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凤岗镇第三批截污次支管网预计今年10月份动工

发布时间:2017-9-14 8:53: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凤岗镇水务工程建设运营中心了解到,凤岗镇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各项目正在抢抓晴好天气,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使各项目稳步推进。

  在凤岗雁田村祥新东路第二批截污次支管网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工程已全面动工,并建设管网275米,目前正开挖工作井和接收井,预计一个星期左右完成。

  截污次支管网项目负责人邓筱年表示,他们将继续接着从祥新东路这边往前开挖,大概是470多米左右,具体下一步工作还有6条路,紧接着还增加几个点,争取今年进一步把进度加快,同时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进度第一。

  据了解,凤岗第二批截污次支管网建设总长6.3km,预计今年年底完工。目前凤岗镇第一批截污次支管网30.2km已经全部完工,正着手办理竣工验收手续。其中黄洞北工业区和长表村片区已经完成验收。第三批截污次支管网将建设36km,正着手立项及初步设计审查等手续的审批工作,以及进行环评和水保的报告申请,预计今年10月份动工,于2018年年底完成工程建设。

  接下来,凤岗镇将继续加紧跟进各批次截污管网的前期,以及施工进度等工作,严把质量和安全关,保证加快进度,稳步推进凤岗镇水污染治理各项工作。(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