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石碣镇大洲排渠及第二批次(2015~2017年)截污次支管网项目计划11月完工

发布时间:2017-9-14 8:5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上午,东莞石碣镇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第二十八次协调会,并组织相关部门实地考察了大洲排渠及第二批次(2015~2017年)截污次支管网项目施工现场。

  会后,石碣镇委委员何志伟率队到该镇大洲排渠等地考察,与相关部门人员共同探讨河涌治理方案。按照东莞市开展重污染河涌综合整治工作要求,石碣选取了大洲排渠作为内河涌整治试点,计划对该排渠及周边环境进行修复改造。据了解,大洲排渠长约1.2公里,石碣将对该河涌进行截污、清淤和生态修复,改善河涌水质及改造周边环境,计划11月完成截污,年底前做好生态修复工作。(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