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大垭乡污水处理厂预计12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9-18 9:07: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大垭乡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建设,预计12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建成后,日处理污水可达到30万立方米。

  近年来,彭水积极加快乡镇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建设,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据了解,彭水乡镇污水处理厂共有39个,其中已建成28个,岩东、棣棠、诸佛、三义、芦塘、鹿鸣、善感、双龙、大垭、乔梓、石柳等11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正在建设,预计今年12月底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标志着今年底,彭水乡镇污水处理厂将实现全覆盖,农村水环境质量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在已建成28个乡镇污水处理厂中,有25个已移交市环投公司运营管理,新田、长生、石盘三个乡镇的污水处理厂正在由县城投公司整改,预计9月底完成移交工作。

  根据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市政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建的11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在今年5月已经进场开工,目前已完成基坑开挖及浇筑,正在进行A/O调节池施工,力争今年年底全部建成投用。污水处理建设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认可。(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