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水利中标总投资约为4.37亿元蚌埠市城市排水防涝工程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7-9-20 8:24: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公司收到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牵头人)与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蚌埠市城市排水防涝工程PPP项目”的中标人,由公司负责项目的工程建设。

  该项目总投资约为43,733.86万元,合作期为2.5+12年,其中建设期2.5年,运营期12年。项目位于蚌埠市城区范围,包含污水提升泵站提标改造、雨水排涝泵站提标改造、内涝点整治、老城区分流制改造污水管网和九条道路污水管道维修五大方面,范围覆盖整个蚌埠市规划区域。

  公司称,该项目为公司在蚌埠市中标的第一个PPP项目,有利于公司与蚌埠市今后在PPP业务领域加强合作。项目投资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 3.81%,项目正式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未来两年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有利的影响。(凤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