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贵阳市车田景区污水处理管网升级改造预计9月底完工 总投资410.94万元

发布时间:2017-9-20 8:37: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让车田湖山更青、水更蓝,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怡人,新区对车田景区的污水处理管网进行升级改造,总投资410.94万元。

  据了解,此次将改建污水处理站2座,处理规模为200m3/d,其中车田村上寨污水处理厂100m3/d,车田村下寨污水处理厂100m3/d。新建污水处理站1座,处理规模10m3/d。疏通污水管网(双壁波纹管)DN200——1247m、DN300——325m,其中替换原破损污水管DN200——500m、DN300——160m。改建检查井54个,新建污水管网(双壁波纹管)DN200——325m,新建检查井20个,新建排水边沟778m。

  据文旅投公司总工程师张波纹介绍,车田景区污水处理管网升级改造工程,是新区“百日会战”工程项目之一,新区还对红枫湖等二级水源保护区周边农家乐的污水处理管网进行升级改造,平坝农场等污水处理管网也正在升级改造中。

  目前,车田污水处理管网升级改造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预计9月底完工。(多彩贵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