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秀山自治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17-9-27 9:27: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园区的快速发展,入园企业增多,污水处理也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近日,重庆秀山自治县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二期工程正式启动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约70亩,位于园区纵一路和园区横二路交汇的西北角,采用氧化沟处理工艺。按照规划,近期2018年规模是每天处理7500立方米,远期到2025年设计规模是每天处理19500立方米。目前,工程已全面进入施工,主体工程有望在年底前完工。

  据该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收集工业园区内生产废水和生活污水,扩大污水收集范围,增加污水处理量,避免园区污水直接排入河道,有效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并将进一步提升园区招商引资能力,实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新浪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