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庆市宿松县高岭乡污水处理站通过竣工验收 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发布时间:2017-9-30 10:16: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经过安徽省建筑设计院、县质安站、监理单位、项目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对高岭乡污水处理站进行验收,该乡污水处理站通过竣工验收,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检查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一致认为高岭乡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程序规范、施工遵循设计图纸,工程管理严谨,工程质量优良,验收资料完整,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高岭生活污水处理管配套管网工程是黄大湖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之一。该项目涉及高岭乡青云村、社坛村、汪冲村及高岭主要街道,主要收集沿线的厂区、校园、居民等生活污水。日前项目已全部完工,并完成设备联动调试。(宿松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