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望塘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项目二次环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1 9:45: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合肥市环保局对望塘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二次公示,工程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对改善南淝河水环境质量,保护地表水环境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环境效益十分显著。

  据了解,望塘污水处理厂位于合肥市潜山路和清溪路交口东南角,总占地16.61公顷。此次环境影响评价从地表水环境、地下水环境、大气环境、噪声环境和固体废物进行评价。

  总体来看,该工程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厂址选址符合规划要求,采用的深度处理工艺、环境保护措施等方案均合理可行。并对改善南淝河水环境质量,保护地表水环境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环境效益十分显著。因此,从环境影响角度来看,项目建设具有环境可行性。(万家资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