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赣州市赣县区自来水有限公司第二水厂与城区供水主管清水管铺设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7-10-14 8:03: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赣县区自来水有限公司第二水厂与城区供水主管的清水管铺设工程正在稳步推进。据了解,该供水管线全场约5公里,途径323国道、洋电西大道、糖厂路等路段,将与该区自来水有限公司第二水厂竣工后同步投入使用。

  为缓解赣县区城区供水压力,该区自来水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14日实施新供水管线铺设安装工程。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供水管线铺设安装工程是关系到民生问题的区重点工程。他们将严格按照施工安全标准,认真制定施工计划,确保施工质量,合理科学安排好工期,保证人力、设备的投入,确保供水管线如期投入使用。(客家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