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塘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取得项目立项及科研批复 总投资为1.11亿元

发布时间:2017-10-16 9:32: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我市塘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加快推进,近日已取得项目立项及科研批复。设计日处理规模提升至5万立方米。旨在实现经开区工业污水和城市生活污水的合并处理。

  按照区域环评,经开区需要建设一座工业废水处理厂,并被列入中央和省环保督查内容。经政府批准,市水务集团组织实施塘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塘汛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日处理规模为5万立方米,其中:生活污水4万立方米,园区工业污水1万立方米。生活污水占总水量的80%,工业污水占总水量的20%。项目将新建膜处理系统及配套设施,对原有生化池等附属构(建)筑物、消毒系统、控制系统等进行提升改造,将污水处理标准由一级B标提升至一级A标。”市水务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道:“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11亿元,计划建设工期为8个月,力争在2018年建成投产。”(绵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