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昌市九龙湖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已于9月30日发出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6 9:37: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从南昌市规划部门公示的九龙湖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规划总平面获悉,为了保护生态环境,提高尾水排放标准,该污水处理厂将增设污水处理设施,将尾水排放标准提至一级A标准。

  公示显示,九龙湖污水处理厂位于九龙湖片区新华路以北、东城大道以东,用地约54亩,建于2007年,2010年起投入使用,水质环保标准为一级B标准。增设污水处理设施后,尾水排放标准将提至一级A标准,即出水可引入稀释能力较小的河湖作为城镇景观用水和一般回用水等用途。

  记者了解到,该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已于9月30日发出招标公告,公告内容显示该污水处理厂一期改造项目资金到位,已具备招标条件,此次将采购一批提标改造设备,并将于10月20日开标。而此次提升改造后,九龙湖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量依旧是3万吨。(中国江西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