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内江市东兴区椑木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将于明年元月全面竣工

发布时间:2017-10-19 9:04: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东兴区椑木污水处理厂项目是省级节能减排重点项目,设计污水处理能力为0.5万立方米/日,采用的是“改良氧化沟+紫外线消毒渠”工艺,污水处理后可以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标准的A标。

  日前,记者在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紫外线消毒渠、脱水间、加药间、配电房、鼓风机房、防滑桩、粗格栅、细格栅、综合楼、转盘滤池、氧化沟等主体已完工,厂内配套管网及装饰工程已完成97%,设备安装完成93%,绿化完成40%。目前,施工队伍正在对厂区内地面进行平整和硬化。厂区外,黑沱河、大田角砂石厂等三个点位的配套管网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截至目前,已铺设约2.3公里。

  预计,整个椑木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于明年元月全面竣工。届时,将对改善椑木片区的生产生活条件和内江沱江流域的水质起到积极作用。(内江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