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包头市排水收集配套改造工程-万新路污水管线工程现已进入收尾阶段

发布时间:2017-10-19 9:09: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经过4个多月的施工建设,包头市排水收集配套改造工程——万新路污水管线工程,现已进入收尾阶段,目前已完成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1900米。

  该工程西起呼得木林大街,东至万新路加油站,道路修建全长2280米,修建面积共计29150平方米,污水管线全长2280米。在施工过程中,针对基坑深、地下水位深、工期紧的工作实际,施工人员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采取安全措施,白天下管,晚上回填,加班加点,确保了工程按期完工。

  万新路工程项目通过完善道路配套设施,不仅增加了排水收集能力,还在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的同时充分利用污水处理,降低污水排放量,发展再生水回用于工业、市政等行业,提高建设项目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正北方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