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佛山市南海里水镇大石污水处理厂已建成并在10月底通水运营

发布时间:2017-10-19 9:13: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佛山南海里水的大石污水处理厂已建成并将在10月底通水运营。该处理厂的出水标准达到一级A,是佛山首个达到这个级别的污水处理厂。

  据了解,里水镇大石污水处理厂占地约65亩,总投资约为5000万元。目前已建成一期工程,每日可处理2万吨污水,将来则可增加至每天6万吨。该厂现服务范围包括赤山、麻奢、大冲、甘蕉、大石、北沙、宏岗、沙涌、大步九个村居,约38.8 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8.4万人。规划未来里水镇新城区面积5.4平方公里,服务人口约8万人。

  目前该厂已进入工艺调试期,各项出水指标满足设计要求,计划10月底可投入正常试运行。(广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