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招远市金都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工程目前已全面完工 总投资3067万元

发布时间:2017-10-31 10:19: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招远市属低山丘陵干旱缺水区,水资源短缺成为制约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因素,而再生水利用作为解决招远市缺水问题的重要工程在今年1月份正式开工,目前已全面完工。

  做为2017年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的招远金都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工程位于招远金都污水处理厂厂区西南侧,概算总投资3067万元,日供水能力3万吨,工程建设主要内容包括清水池、吸水井、提升泵池、加氯间、电气设备等给水构筑物和再生水回用主管线。

  工程投入运营后,可为国大公司、金宝电子、玲珑轮胎、温家选矿厂等沿线工业企业提供生产用水2.0万吨/日,减少自来水供应和地下水资源开采3.0万吨/日,为国大路沿线绿化、界河湿地灌溉用水、金泉河景观供水1万吨/日。不仅有效的缓解招远市供水不足与水资源紧缺的矛盾,还可节省水资源建设投入费用,对促进招远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及生态环境的保护都具有深远的意义。(胶东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