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荥阳第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进入联机调试阶段 总投资约6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1-2 9:33: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随着生化池进水阀门的开启,由市住建局负责承建的第三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项目进入联机调试阶段。

  第三污水处理厂位于我市北郊广武路以西、科学大道以北80米处,占地面积45亩,采用BOT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其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建成投用后将增加污水处理能力3万m3/d,使第三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总能力跃升至5万m3/d。主要服务范围为广武路以东、广贾路以西、郑上路以北区域,服务面积约25平方公里,其处理后的输出水完全达到一级A类排放标准,可以用于道路绿化、园林绿化,也可提供给电厂等单位再利用,有效地实现了水资源的循环利用。(荥阳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