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汉中洋县加快推进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将于12初建成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7-11-2 9:43:3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提升污水处理率,减少废水入河,洋县严格按照中省环保督察的要求,不断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确保按时达标运行。

  中央环保督察组和西北督察中心反馈的整改要求下达后,该县及时与北京桑德公司签订提标改造投资建设协议,加快推进环评、风评、能评、可研批复、初设批复、施工图审图等前期工作,并对工程建设明确完成时间,实行倒排工期、挂账督办。自从今年7月工程建设以来,中间水池提升泵房、高效澄清池、纤维转盘滤池现已完成基础开挖、钢筋捆扎及基础混凝土浇筑,加药间及配电室已完成基础回填,正在进行一层结构钢筋布置。另外,高效澄清池、纤维转盘滤池池壁钢筋布置及混凝土浇筑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预计整个工程将于12月初建成投入运行。根据设计,提标改造后的污水处理厂出水将由现在的一级B标准提升到一级A标准,日处理规模达2万吨,极大提高现行污水处理率。(汉中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