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淄博市高铁新城配套供水工程全面动工

发布时间:2017-11-5 9:01: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淄博市自来水公司获悉,高铁新城站前、站东、站西、丁庄、辛曹五条道路的供水管线已陆续开工,这标志着高铁新城配套供水工程全面动工。

  高铁新城配套供水工程是淄博市“四位一体”配套供水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17年市重大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为淄博高铁新城及周边供水,包括四纵五横九条管道,约38公里供水管线(含管廊及直埋),计划投资4600万元。

  工程启动前期,项目部工作人员及时进驻高铁新城项目现场,与高铁新城建设指挥部及各条道路施工单位进行对接。由于高铁新城各条道路建设进度非常迅速,为保证供水管线及时敷设,施工单位组织了多支施工队伍进行施工,项目部对提报材料计划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与指挥部协调解决了管材存放场地等问题。

  目前,高铁新城站前、站东、站西、丁庄、辛曹等路段的供水管线已开始施工建设,并敷设完成站前路、丁庄路等道路的21条过路管安装,已陆续开始顺路管线施工。

  为解决高铁新城综合管廊中供水管线的管道安装问题,公司专门组织高铁新城项目组、材料组及施工单位人员等到河北考察了管道支架,为下一步的“管线入廊”打下了良好基础。(鲁中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