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理洱海环湖截污工程三标段项目喜洲污水厂顺利封顶 将于年底进行污水处理运行

发布时间:2017-11-9 9:06: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洱海清,大理兴”,作为大理的母亲湖,洱海一直是大理人民发展的根基,也是人民幸福的金山银山。

  近日,由中建四局承建的大理洱海环湖截污工程三标段项目喜洲污水厂顺利封顶,进入设备安装施工阶段,预计在12月进行污水处理运行。这将为地方洱海治理奠定夯实基础。

  据悉,在大理州洱海保护治理“七大行动”推进三个月以来,中建四局承建的洱海环湖截污一期工程PPP项目三标段积极响应大理州系列组合拳措施大干快上推进提升洱海水质工程。由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承建的洱海环湖截污一期工程PPP项目三标段将和一、二、六标段预计提前到2017年12月底前完成。

  一期项目建成后,工程将斩断流向洱海的生产、生活污水,使洱海周边形成系统、完善的城乡一体化污水收集、处理和资源化的系统,服务范围将达66.41平方公里,服务人口65.28万人,截污主干管居住区覆盖率达到100%,河道截污干管覆盖率达到100%,出水达到国家一级A类排放标准。(中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